墨墨的小金魚

滿滿的私心
只有許墨x你 ❤

頭像委託:https://www.plurk.com/shing90083

[李澤言x你/許墨x你]當你洗完澡的時候忘記帶內衣褲

OOC屬於我

#李澤言

「笨蛋,你到底要忘幾次?」李澤言無奈的倚在門外一手將內衣褲遞了進去。

「我又不是故意的嗎!」你接過內衣褲後不滿的嘟囔著:這次要不是澤言在我就直接跑出去拿了。

聞言,李澤言輕嘆了一口氣,「快點將衣服穿好,等等感冒了我可沒時間照顧你。」

你知道隱藏在他的話語下是他滿滿的關心,於是刻意哼了幾聲才反駁道:「笨蛋可不會感冒。」確定自己穿戴好後,打開門撲進李澤言的懷裡,「這可是恆古不變的道理。」

#許墨

剛洗好的你慢一拍的發現忘了帶內衣褲進浴室,於是抓著一條小毛巾遮住重點部位,準備迅速的跑回臥室拿新的一套。卻沒想到,才剛將門縫打開一點,意外的對上許墨的淺褐色雙眸,立即像受到驚嚇的兔子躲在門後。

「小傻瓜,怎麼了?」

「……許、許墨,我忘記拿內衣褲了,你可以幫我嗎?」

許墨輕笑了聲,將手上的貼身衣物舉至門縫前遞給你看,「是這套草莓的沒有錯吧?」

你用抓著毛巾的手將門拉開一點,看了看許墨手上的衣物,歡快的說道:「對對對,就是這一套。」

見狀,許墨將還沒反應過來已經全裸的你拉進懷中,壞心眼的調戲道:「傻瓜,誘惑我不用這種方式。」

「你的存在本身,即是誘惑。」

评论(1)

热度(104)